討論了很久吶 .. 你個死仁竟然不去= =
grhh .. 洞 講要去 .. 還好啦
啊還有 , 死君啊叻你 , 既然跟他玩踩鞋 -- ? 那么好玩厚 ? 哼哼 /.\
死森啊 3點半你才將表去 , 啊死白目- - 早知到跟爹地出去算鳥
haizz . 傍晚又去公園拍天空
快把那故事背好來啊 ~~ 加油
答應你的承諾 每日的天空 都為你璨放著色彩 : )
今天的战利品 ^^
拍完照后
跟爹地去假死狗
怕來不及去佛堂 就直接逗留在假死狗
然后等堂主來載
今天除14 明天 15
提早獻供
過后來了一個很有趣的講師 可惜今天森沒來
呵呵 我的HD又來拍人了
這次拍到很有趣
很長的電影 ~~
也很清 ~
then 在車上又跟洞仔大打出手 - -
累死啦 我的多納 很好吃喲 ^^
等堂主的時候順便吃了 我的 大蘋果多納
“榴蓮泡芙" 超贊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