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怎么會這樣..怎么會..怎么..會】

開心厚 , 等下要去吃扒了..
討論了很久吶 .. 你個死仁竟然不去= =
grhh .. 洞 講要去 .. 還好啦

啊還有 , 死君啊叻你 , 既然跟他玩踩鞋 -- ? 那么好玩厚 ? 哼哼 /.\

死森啊 3點半你才將表去 , 啊死白目- - 早知到跟爹地出去算鳥

haizz . 傍晚又去公園拍天空

快把那故事背好來啊 ~~ 加油

答應你的承諾 每日的天空 都為你璨放著色彩 : )


今天的战利品 ^^


拍完照后

跟爹地去假死狗

怕來不及去佛堂 就直接逗留在假死狗

然后等堂主來載

今天除14 明天 15

提早獻供

過后來了一個很有趣的講師 可惜今天森沒來

呵呵 我的HD又來拍人了

這次拍到很有趣

很長的電影 ~~

也很清 ~

then 在車上又跟洞仔大打出手 - -

累死啦 我的多納 很好吃喲 ^^

等堂主的時候順便吃了 我的 大蘋果多納

“榴蓮泡芙" 超贊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