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鼓习】

美丽的早晨

煞风景的天空

始终找不回

遗失的美

盼望着归来

跟白说好7点出来

结果我自己在测试collided map

测试到我迟出

让他等了我很久下

真不好意思 xD

到了学校 慧慧也到了

太阳升起来的那刻很美

可惜宝贝去拍会有紫外线

就抓不住这美丽的一刻了

搬鼓了 这次我搬了3粒鼓

为我自己鼓掌鼓掌 xD

今天打鼓手终于会弹了

教练有来 很严格

或许这才是一种磨练吧

我终于找回打鼓的那种感觉

当初表演的心情

一一无法忘怀

素以就更加警惕自己

这次练习果然没白费

我solo part连我自己都觉得羞

过后“杀”那里

教练说我 ... xD 非常之好笑

“杀 ........................"

我希望大家可以喊大声一点

比较有气势在嘛 xD

还有那个死姐姐一直弄我笑 xD

几幽默下

过后原本想去冰店的nia

那里知道换了人管理 餐厅摆设换了

所有都还了个模样

重点是 : 没开 =。=

那个人 和 芷欣 美君 白

我们去珍珠坊吃

讲真的

我很久没去那里吃了

我叫了 neslo ice

原本只想喝水的

过后还是叫了 黑胡椒鸡扒饭

xD一向来都点这个

我们很久没聊天聊到那么开心了

还有在策划君的生日要怎样过

一下星期五 一下星期六

拜托赶快决定一天嘛

过后跟君白搭巴士回家

因为下午还要跳舞 xD

回到家一路上

都挂着 maxis broadband

搞到几隆重下

家家户户门前都挂着

这样的推销方式都有

真的是 malaysia boleh

跟白首先 miss 了一辆巴士

因为在看他皮包

他就在那里鸟 xD

过后来一辆707

我们坐后面

很高 过盾特别有feel

感觉到那种起伏

然后下 Book Talk

他要买笔 ..

过后走路去 Fusion Dance

这次很多人没来跳

Irene .. Terisha .. David 都没来

还我们黑衣族势力削弱 xD

结果这次我放开了点出去跳

我希望下次还能放更开咯

冠峰一个人也很可怜 .. 他一个人练罢了

跳完舞去买韩国汽水

xD 第二次去了

白买的那个味道根本就像是100号的味道

直接觉得好浪费 xD

他一直赶着巴士去做工

我也跟君说好一起出来剪头发

白下次后 我继续前往 O-Zone

我到了后 过了约10秒左右

君也到了 .. 我们就进去等

我先剪 .. 我剪完了很久下才到她剪

她说剪到很不错

我也觉得很美 xD

而且剪短了很多下 xD

我剪到一半另一个人在那里吃 Pizza-Hut

So bad lorr.. 害我饥肠辘辘

就跟君说去假死狗找吃

去古文茶吃 .. 死 DB 跟我比中指

阿瓜有凸的咩 ??

我次了泰式鸡扒饭

还有龙珠果的水+1 scoop雪糕的( 香草 )

很好喝 .. 君还点了 文头雪芒果冰

还有一个 香蕉吐司超好吃

过后去买 File 就回了 ..

我的 mp3 被她拆穿了 = =

不懂要送什么了 =//=

我最近好像一直忽略我的呗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