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早晨
煞风景的天空
始终找不回
遗失的美
盼望着归来
跟白说好7点出来
结果我自己在测试collided map
测试到我迟出
让他等了我很久下
真不好意思 xD
到了学校 慧慧也到了
太阳升起来的那刻很美
可惜宝贝去拍会有紫外线
就抓不住这美丽的一刻了
搬鼓了 这次我搬了3粒鼓
为我自己鼓掌鼓掌 xD
今天打鼓手终于会弹了
教练有来 很严格
或许这才是一种磨练吧
我终于找回打鼓的那种感觉
当初表演的心情
一一无法忘怀
素以就更加警惕自己
这次练习果然没白费
我solo part连我自己都觉得羞
过后“杀”那里
教练说我 ... xD 非常之好笑
“杀 ........................"
我希望大家可以喊大声一点
比较有气势在嘛 xD
还有那个死姐姐一直弄我笑 xD
几幽默下
过后原本想去冰店的nia
那里知道换了人管理 餐厅摆设换了
所有都还了个模样
重点是 : 没开 =。=
那个人 和 芷欣 美君 白
我们去珍珠坊吃
讲真的
我很久没去那里吃了
我叫了 neslo ice
原本只想喝水的
过后还是叫了 黑胡椒鸡扒饭
xD一向来都点这个
我们很久没聊天聊到那么开心了
还有在策划君的生日要怎样过
一下星期五 一下星期六
拜托赶快决定一天嘛
过后跟君白搭巴士回家
因为下午还要跳舞 xD
回到家一路上
都挂着 maxis broadband
搞到几隆重下
家家户户门前都挂着
这样的推销方式都有
真的是 malaysia boleh
跟白首先 miss 了一辆巴士
因为在看他皮包
他就在那里鸟 xD
过后来一辆707
我们坐后面
很高 过盾特别有feel
感觉到那种起伏
然后下 Book Talk
他要买笔 ..
过后走路去 Fusion Dance
这次很多人没来跳
Irene .. Terisha .. David 都没来
还我们黑衣族势力削弱 xD
结果这次我放开了点出去跳
我希望下次还能放更开咯
冠峰一个人也很可怜 .. 他一个人练罢了
跳完舞去买韩国汽水
xD 第二次去了
白买的那个味道根本就像是100号的味道
直接觉得好浪费 xD
他一直赶着巴士去做工
我也跟君说好一起出来剪头发
白下次后 我继续前往 O-Zone
我到了后 过了约10秒左右
君也到了 .. 我们就进去等
我先剪 .. 我剪完了很久下才到她剪
她说剪到很不错
我也觉得很美 xD
而且剪短了很多下 xD
我剪到一半另一个人在那里吃 Pizza-Hut
So bad lorr.. 害我饥肠辘辘
就跟君说去假死狗找吃
去古文茶吃 .. 死 DB 跟我比中指
阿瓜有凸的咩 ??
我次了泰式鸡扒饭
还有龙珠果的水+1 scoop雪糕的( 香草 )
很好喝 .. 君还点了 文头雪芒果冰
还有一个 香蕉吐司超好吃
过后去买 File 就回了 ..
我的 mp3 被她拆穿了 = =
不懂要送什么了 =//=
我最近好像一直忽略我的呗了 T.T
Saturday, August 8,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