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第一次放学陪你走】

今天看不见晴朗的星空

取而代之的是满天的乌云

天气很凉爽 我这个赖床猪

又在赖床了 xD

想着今天是给爸爸载去学校就在那里赖床

但想起跟美君说好要 set 头发 就早点起来 set

我真的是有用心去 set

但屡set屡败

真的弄不回那种感觉 / . \

那个帮我弄那个发型的那个那个人真是那个那么强

弄好了就去吵醒我那个老爸

原来他在做 account 我看到很多 bank 的纸

到了学校 今天特别早

早得食堂连森都还没来

我一个人徐徐走向食堂

随着雨天凉爽的气息

很沉醉在那种气氛里

到了食堂照了照镜子

hmph..不错嘛 哈哈

过后人都到齐了 差不多

就去 anjung lestari 集合了

因为雨天嘛

过后前面分来那个爱国歌曲的歌词

看到这个就有不详的预感

就知道等下要进行什么鬼仪式

还要唱这种歌 =。="

果然不出我所料嘛 过后真的是唱这种歌

很多傻子在那里摇国旗= = 那么high吗??==

我把其中一个国旗弄断了

虽然不是我的 是狗羊的= =

谁叫他屁股那么硬= =哇嘎嘎

这次KH练到的口诀很好用

是关于颜色code的

Haji Cik Mat Orang Kaya Hendak Beli Ubi Kayu Putih

0 1 2 3 4 5 6 7 8 9

我会记得直到 PMR 结束 ^^

下课回到了班全部就在那里拼了命做Pn.Tang的modal

不懂突然作来做么= =

我也忙着抄

今天没吃东西 肚子怪饿的 / . \

放学的时候跟森走去A班的方向xD

本来想看她一眼罢了

哪里知道她正好走出来

就陪她走到下面去 xD

真兴奋 xD

过后去快点上van回家了

看到死洞仔没回= =

我到家就快去准备了

因为等下要跟他们会合

冲了凉 带了隐形眼镜

就吵着老豆带我出门

他一直讲塞车塞到很够力

不肯载我= =

直到我用我的必杀技

说我去朋友家 读书 下个礼拜预考

他才载= =

真的是一路塞 ..

塞到老豆都火 ..

森跟洞陪我打包了炒果条就去了

我喉咙最近不知为什么很痛

我们玩了梦龙传

我选择了射手 xD

很可爱的平面游戏

过后就去佛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