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不见晴朗的星空
取而代之的是满天的乌云
天气很凉爽 我这个赖床猪
又在赖床了 xD
想着今天是给爸爸载去学校就在那里赖床
但想起跟美君说好要 set 头发 就早点起来 set
我真的是有用心去 set
但屡set屡败
真的弄不回那种感觉 / . \
那个帮我弄那个发型的那个那个人真是那个那么强
弄好了就去吵醒我那个老爸
原来他在做 account 我看到很多 bank 的纸
到了学校 今天特别早
早得食堂连森都还没来
我一个人徐徐走向食堂
随着雨天凉爽的气息
很沉醉在那种气氛里
到了食堂照了照镜子
hmph..不错嘛 哈哈
过后人都到齐了 差不多
就去 anjung lestari 集合了
因为雨天嘛
过后前面分来那个爱国歌曲的歌词
看到这个就有不详的预感
就知道等下要进行什么鬼仪式
还要唱这种歌 =。="
果然不出我所料嘛 过后真的是唱这种歌
很多傻子在那里摇国旗= = 那么high吗??==
我把其中一个国旗弄断了
虽然不是我的 是狗羊的= =
谁叫他屁股那么硬= =哇嘎嘎
这次KH练到的口诀很好用
是关于颜色code的
Haji Cik Mat Orang Kaya Hendak Beli Ubi Kayu Putih
0 1 2 3 4 5 6 7 8 9
我会记得直到 PMR 结束 ^^
下课回到了班全部就在那里拼了命做Pn.Tang的modal
不懂突然作来做么= =
我也忙着抄
今天没吃东西 肚子怪饿的 / . \
放学的时候跟森走去A班的方向xD
本来想看她一眼罢了
哪里知道她正好走出来
就陪她走到下面去 xD
真兴奋 xD
过后去快点上van回家了
看到死洞仔没回= =
我到家就快去准备了
因为等下要跟他们会合
冲了凉 带了隐形眼镜
就吵着老豆带我出门
他一直讲塞车塞到很够力
不肯载我= =
直到我用我的必杀技
说我去朋友家 读书 下个礼拜预考
他才载= =
真的是一路塞 ..
塞到老豆都火 ..
森跟洞陪我打包了炒果条就去了
我喉咙最近不知为什么很痛
我们玩了梦龙传
我选择了射手 xD
很可爱的平面游戏
过后就去佛堂了
Monday, August 10, 2009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