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做工累死】

早上跟顺同去南翔吃早餐

真的很久没去那里去了

人情味很足

东西好吃

叫了我超爱喝的卡布其诺

吃了我的伊面

就去搭巴士找婷了

先去BM买kt的鞋子

一开始还放$0.50去玩那个

小孩子玩的车车

人家笑死,哈哈

真的很无趣

过后就认真地去找鞋子

果然找到了

麻烦勒他,还要特地买黑色鞋带

过后就去Watsons玩那种

化妆品和护肤品的tester

真的有够好笑

弄到整个手黏黏的

GeLi咯 , 过后就走去婷的新家

还买两间 , 实在是有钱人

他家感觉很温馨 , 很和谐

而且还在油漆装修

快但弄好啦 , 哈哈 , 以后去你家过夜XD

讲笑的啦 , 顶多得空去坐坐

过后就去 Soul Thai 了

进去里面 interview 嘛

上楼去见 Jacky ( Manager )

填了 form , 噢买尬

婷她们降薪了

因为之前他们的主管被 fire 了

现在两间都给 Jacky 管

过后拿了制服

阿枫姐姐教我们一些基本的东西

过后还要一直背menu

都头疼了还背

可是这是基本嘛,一定要收悉

晚上站 Section A,出菜

看桌子几号,食物,再看编号

因为要割黄单

遇到几个刁难的顾客

实在是够Fuck

反正我又不是做order的

没关系

过后拿一个班兰鸡

因为很油,又很滑

所以一个掉出来了

掉在托盘上

幸好有个姐姐来帮我解围

也谢谢那位顾客的谅解

晚上吃完宵夜,打卡

就有人载我们回去

但只是回到 Jusco

就跟同慢慢地走回去

我的围裙超好笑

一下被当作印度人的sari

一下被kt研究称superman的披风

哈哈,but 7月要小心

走回去的路上阴风阵阵~

kt陪我回家换衣后

就去他家了,冲了凉

聊了下天

就打斗几翻

也睡了~因为真的好累

今天是第一天做工

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